澎湖野生極鮮純手剝火燒蝦仁 


【黑貓媽媽純手剝火燒蝦仁】

✓保證使用當日上岸蝦

✓一隻隻極鮮純手剝、去腸泥

✓純天然野生無添加

✓蝦味濃厚、極品食材

✓退冰即可料理

 

嚴選澎湖新鮮火燒蝦,火燒蝦又稱「金鉤蝦」,是澎湖在地人最愛的蝦種,體型雖小,但肉質鮮甜,蝦味濃厚,口感特別Q彈紮實!

建議調理方式:炒蛋/炒飯/蒸蛋/炒菜


$18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「蝦味真的很濃、很香!但缺點就是殼好硬好刺、好容易刺到,且還要剝殼,根本就是造成煮夫煮婦的困擾,很可惜。」

這是我們先前收到的真實評論,也因此我們停賣了一段時間;在這次以我們來代工的方式讓大家開心的享受:

#澎湖野生火燒蝦🦐
是蝦仁!已去殼!去腸泥!

【黑貓媽媽純手剝火燒蝦仁】
❄️全程在冷氣房環境溫控作業
✅一隻隻極鮮純手剝、去腸泥
✅純天然野生無添加
✅蝦味濃厚、極品食材
✅退冰即可料理

嚴選純正澎湖新鮮火燒蝦,體型雖小,但肉質鮮甜、蝦味濃厚,特別鮮美甘甜、口感也特別Q彈紮實,健康料理越吃越香 #小蝦仁大美味!😋

👩🏽‍🍳建議調理方式:炒蛋/炒飯/蒸蛋/炒菜

⚠️輔助說明:我們在作業前後都有秤重,實測確認 #剝完殼的純蝦肉重量剩不到原本的一半,但為了讓大家能安心放心開心享受到這樣的美味,不惜過程扎手費工、成品失重,都要換種方式來再和大家見面,一起品嚐專屬於澎湖甘甜的香濃海味。

-
「欸那個小蝦子好欸!我加進去寶寶粥裡面、我兒子超愛吃!哈哈哈!」

「你們的我們吃過一次,當時覺得很好吃很驚艷,後來我婆婆又在市場買,明明看起來也差不多,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味道就是不一樣」

「上次那個紅紅的小蝦、還有嗎?煮麵加進去超方便,整碗直接變超濃海鮮麵👍」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